一罐糖心水果茶

【袁高】莫名的采访

袁高小甜甜糖渣?
本渣渣想努力的产出一点糖糖渣
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
真的不会写文啊写文好难
-------

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记者吴哲,欢迎大家收看《A7那些不得不说的事》的特辑采访。今天我们就来走近这对军营中的双王cp,看看大家眼中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。

A大队篇

吴:三多,高副营长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的人?
木:我们连长啊,有学历有见识有思想有理想有责任有水准……
吴:停停停!【擦汗】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发现队长和你们连长的事情的?
木:啊他们有啥事啊?他们都没见过几次吧?就是演习的时候碰到过也合作过,队长总是故意去连长那里挑衅去,还被连长活捉过,喝过几次酒,好像是来队里看过队长,但是那次特别奇怪连长回去就特别奇怪,扶着腰还气不顺不搭理我还把小帅给骂了……
成才突然出镜并且捂住了完毕的嘴。
成:那个,这不会算是三多泄露军情吧?
吴:哎呦不算不算,唉?唉!!你别把三多拉走啊!我还没问完呢!你也别走啊,没采访你呢还!

吴:你好菜刀,请问队长在你心里是什么样子的人?
齐:有着变态自尊心的有责任感的又怪的好队长。
吴:那你对高副营长的看法呢?
齐:将门虎子,能制得住队长的好营长。
吴:那你知道什么关于他们的事情吗?(✪ω✪)
齐:【认真脸】上次你不是和我一起偷听了墙角吗?那拆办公桌的架势不是给你吓坏了吗?375峰顶的景色你还没看够?还和你的妻妾们吐槽哭诉来着……还是说你也想尝试尝试?
吴:【懵】

采访中断中……

袁:吴哲!吴哲?!快过来帮我设计个东西,别在那磨磨唧唧的!
吴:QAQ……

  

师侦营篇

马小帅:其实我挺不愿意成为这个师侦营部分的记者的,上次我看连长回来腰挺不舒服的,走路都没有平常那么风风火火的,我就好心去卫生员那里给他领来了各种膏药什么的给连长贴,结果连长还把我骂了一顿……【委屈的抹眼泪】
甘:好了好了,你还是太嫩啊……连长的事咱们就少掺和,万一哪儿做的不对或者考核成绩不行,可能那个A大队的死老A还不得和咱们近程格斗远程电子对抗?你忘了上次团里考核,咱们连长为了咱们这发挥极其失常的人们上火的嘴上起泡,还正好赶上那个中队长休息,过来给咱们那一通思想教育加训练啊,咱们都快练废了,他还不是只蹭在连长身边居然还不允许咱们进连长办公室了……【哭泣……】

然后两个人一起嚎啕大哭……

高:这两孩子咋了这是?闹鬼的毛病

次日,A大队接到紧急任务,袁朗带着三中队又冲了上去。高城在办公室打开电脑,默默吐着烟圈,闪烁的屏幕显示一封新的邮件。刚刚点开,高城的电脑就瞬间黑屏。
“我靠!这什么混蛋玩意儿?!”
屏幕仿佛听到了老虎的怒吼,乖乖恢复了原状。
“这咋回事?不是啥病毒吧?……靠,这个死老A,晃我一下子还”,邮件发来者正是袁队长。
自此之后,高城的电脑仿佛成精一样。

帅:小宁,我怎么总在连长办公室听见那个老A的声音啊?
宁:我也是啊,那次我刚想敲门进去,就听见袁队长说“不许总抽烟!”还有什么“还不午睡去啊?我可不想回来看见我老婆有黑眼圈”
两人细思极恐……

“彭!”这是高连长在砸办公桌。
“你个死老A,这跟闹钟似的你把我电脑到底安装啥了啊!能不能闭嘴啊!”

袁朗内心:感谢吴哲,给我弄好这个充满爱心的提醒软件!375峰顶欢迎你!
吴哲:队长我再也不弄什么采访了QAQ……

-------end------

文笔实在有限……抱歉
给袁高笔芯笔芯笔芯笔芯笔芯❤❤❤❤❤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